Monday, June 14, 2010

[Fan Account][2010.06.13] 5th Anniversary Movie Screening Members' TALK: From Hyung Jun to Kyu Jong

Read this fan account on Baidu and I'm posting to share with those who understand Chinese.. really sorry for not translating them into English as I haven't been doing it for long time and I don't wanna cause any wrong translation too.. Will update with English version if I found a proper one.

Credit: NAVER BLOG_TASALANG + (Chi Trans) redcat111 @kimkyujong.com.cn
Please repost with full credit.


译者PS:因为孩子们情绪有些激动,所以有些话翻得不是很到位,见谅~

亨俊->圭钟

心地善良且柔软的圭钟又说了这些话,我也觉得心痛
都5年了,为变成这样的位置准备着
停止这样做的话,说这些话今天一切都会不一样,绝对是吧?
所以今天想确切地说,我们五个人,在努力地做着个人活动
我们的专辑现在也出来了吧?一直这样努力着
LOVE YA也诸多顺利是吧?
SS501哪儿都不去,大家守护着这个位置就行了
圭钟有点……为什么眼泪变得这么多……圭钟也在看着
我很清楚,圭钟心里总是自己想很多,
在家里也是想着想着就哭了 是吧 圭钟
所以真的一想到我就很心痛
所以……是相当感谢的朋友,像亲兄弟一样的朋友,很好的朋友
今后我们也做任何事都顺利就好了
还有…今天有点抱歉,有点……眼泪一直出来,对不起,总是哭很抱歉
因此,所有的我们的成员都很爱哦
那孩子…真的圭钟…圭钟 哎 怎么圭钟也那样
我们同岁的朋友政玟 圭钟 我3个,还有永生哥,贤重哥都很感谢
真的我们这眼泪,从现在起,到5年10年50年到我们死的时候
都会作为帅气的回忆保管着,因为我们从现在起会更加努力
我们的圭钟付出了很多,如果没有我们的圭钟,我也真的很吃力吧
因此是可以一起说很多话的朋友,而且是象亲兄弟一样帅气的家人一样的圭钟
被赋予了很多期望,我们五个全部,我也非常的爱
请各位FANS多多给予爱护,非常感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