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9, 2010

[Misc][2010.05.18] 部份TS们为DSP平反的文章一篇

Well, I am not going to translate this as it was written based on some TS's personal views.. For those who can understand Chinese, just go ahead and read it, with peace please.. And I do agree with below views. :)

Credit: JongSing金圭钟台湾首站

DSP一直以来,不管大小事……常常被骂的很惨……
所以就有TS们站出来为DSP平反一下~~以下是他们整理的~~
仅提供大家看看……不造成论战~~
凡事都有一体二面,大家看看,轻松一下咯
不喜欢的话,麻烦左转,谢谢!!
可以开网店,还兼职司机送货,拉团员充当摄影师帮忙拍商品照,甚至可以把演唱会门票当奖品大放送(某家也有人想,但下场……)
可以去西班牙工作兼看球赛一个礼拜,穿着夹脚拖鞋到处合影or被拍到
可以胖了又瘦,廋了有胖,整天待在家养肉,一点新闻都没有
可以正大光明恋妹,毫不避讳
可以总是在自己广播节目中放枪(消息)。还有乱改歌都不怕ANTI增加……
可以总是挑错舞步
可以上节目总是放空,神游
可以上节目当隐形人
可以三不五时放大假还到处跑,如:家族旅行、香港、日本同游,可以参加跨年放烟火后再陪同好友一同到其他国家工作,再来个台湾三天两夜演唱会+北南行+机场签名会
可以一首歌改三种舞蹈版本(其实是四个版本XDDD)
可以不再合约内规定一年要发几张专辑,办几场演唱会
可以一天到晚互相爆料
可以出现一堆CP组合,常常一堆甜蜜画面出现
可以让队长跟主唱总是躲在角落制造甜蜜镜头
可以放年假(从圣诞节放到过完年,放得比上班族还多;甚至连演唱会结束后,还全公司放假一天) (我也想放假~~)
可以变换多种造型,如狮子头、米粉头、现在连防毒面具都出来了
可以为粉丝写歌/谱曲,收录在专辑里 >/ / /<
可以得了HINI还不用延长合约期(某家合约可是规定生病期间要补回“病假时数”唷)
可以大方到处说自己的理想型,就算对方是当红女团也没关系 TS心脏超强的
可以完全忘了偶像身份,上节目喊着要结婚生子,不怕粉丝跑光光
可以把粉丝送的东西通通拿/通通吃,也不拍危险
可以让他们自己更改谁要唱哪一句歌词,跳哪一段舞
可以在官网,自己部落格发泄自己情绪 没跟到的跟屁虫很明显啊~~
可以戴粉丝送的东西出现在记者会,不用在乎公司规定的造型
可以把自己的名字申请“专属权利'
可以上节目只要看到吃的,努力不懈的喂饱自己,支持人访问请稍后
在记者会上相互玩耍,制造笑果及悄悄话 道具都可以拆来玩……
可以使用自己设计东西变成演唱会主题
可以自己编舞、决定舞蹈队形,谁想排前面、站中间都可以
FANS去DSP公司,还有小礼物可以拿。

这样的公司……对孩子面们还不够好吗?
那我真的不知道还有什么公司的福利比这个更好的了~
专辑卖座与否,不仅仅关乎艺人的生死存亡……最直接受影响的就是公司了。
为什么公司要用五只自己写的歌??为什么要用亨俊&q起范自己写的歌??
成败谁负责??公司为什么要担这样的风险??
或许DSP的错就错在给五只太多的自由……让TS们一直骂专辑为什么不出来~

我个人不了解的是…专辑很重要吗??
Mini辑也是活动啊~也是孩子的心血作品啊~
U R MAN+ collection+rebirth歌曲数绝对超过正规辑
还让TS可以看三次CB,三种不同造型+曲风~不好吗?我觉得很爽啊~哈哈…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everybody have different opinion. there's no right or wrong - just different perspectives.

interestingly, agreed with alot of what the fan had observed, and for all these same reasons, DSP failed badly as a management company!

Its lack the power and ability to propel the guys to bigger height that they can actually attains.

with the lack of competent management, afraid that the guys though seemingly enjoying a more relaxing schedules than other groups, will lose out in the end. you can never be an idol group your whole life!

Opportunity comes and it will go. 2009 could have been SS year, but they missed it.

so though i agreed with her, my view is that DSP does not have the ability to see and develop their potential to the highest height.

that say, at the end of the day, I will still support whatever the guys decide. we probably also will never ever really understand what going thru in their mind and what they are doing!

its their choice, make it or break it!

SS501 Fighting!